close

小吃貨又來了🤩🤩🤩

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口味好多可以選擇啊

而且他們家都是100%使用台灣食材,全程台灣製造!讓爸爸媽媽都放心♥

這次買了五種口味!看起來都好好吃啊🤤每種口味加的食材都不一樣,營養豐富可以滿足寶寶每個階段的成長需求,懶人媽媽(就是我😅)就不用擔心一下子要準備這麼多食材了😆



重點來了!

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都經過高壓高溫殺菌所以 #可常溫保存 #不用冰

整個非常中媽媽們的心啊💘

每次帶小孩出門都很擔心副食品保存問題

如果先煮好放保溫瓶又怕放太久會臭酸

親子御膳坊的完全不用擔心

帶個一兩包放包包,到目的地時再用熱水煮一下倒出來就可以吃了

超超超超級方便啊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
每一盒寶寶粥裡面有2包,一包重量足足有150g,拿在手上超紮實的

真材實料倒出來很濃稠,也可以依照寶寶喜好加水稀釋一下給寶寶吃

而且他們的米粒沒有到整個糊糊的,還是稍微有顆粒感!這點我很喜歡,因為小孩目前已經長了八顆牙喜歡咀嚼食物,如果都是糊狀他反而沒這麼愛



親子御膳坊寶寶粥五大優點👍🏻

✔️台灣製造

✔️100%天然食材製作

✔️可常溫保存

✔️攜帶方便

✔️加熱即食,免沖免泡


加熱方式也很簡單

可以用熱水加熱:將調理包放入熱水中,1~2分鐘後取出

也可以微波加熱:撕開鋁箔袋,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的容器內,再微波約30秒



♡寶寶成長粥(6m以上)

《精燉豚骨湯底+南瓜+多種蔬菜》

第一天先給寶寶吃入門款-南瓜口味

除了主角南瓜還加了紅蘿蔔、高麗菜、青江菜,加熱後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南瓜味跑出來,我本人超愛吃南瓜的!真的很香噴噴!而且南瓜味道甜甜的寶寶也很喜歡吃🤩




♡寶寶均衡粥(8m以上)

《精燉雞骨湯底+五穀雜糧+多種蔬菜》

五穀口味我也覺得很不錯!裡面除了五穀雜糧外還有洋蔥、紅蘿蔔、香菇、小魚乾⋯,加熱後我還用湯匙攪了一下裡面真的有一顆顆的五穀雜糧耶!畢竟平常很少讓小孩吃到這麼多穀類!這一包通通都囊括了,不錯不錯👍🏻




♡寶寶活力粥(8m以上)

《玉米+香菇+雞肉》

活力粥聽起來感覺就是吃了會滿滿活力💪🏻

裡面加的食材也是我個人的最愛有玉米跟香菇(喂~又不是要給妳吃的)

這款玉米甜甜的寶寶也很喜歡吃!香菇也是弄得很碎讓寶寶好入口,真的一口接一口吃光光



♡寶寶元氣粥(8m以上)

《精燉豚骨湯底+豬肉+多種蔬菜》

這款有雞高湯+豚骨高湯+豬肉泥整個就是超營養的啊!蔬菜部分有高麗菜、青江菜、紅蘿蔔!加熱後打開濃郁的豬肉香味跑出來,如果愛吃肉肉的寶寶這款一定也很喜歡💕



♡寶寶聰明粥(8m以上)

《新鮮鮭魚+海帶》

這款本來我以為會有很腥的魚味,怕寶寶不吃,但事實證明果真沒有,裡面加了海帶讓整體很加分,沒有我擔心的魚腥味!

味道很香是天然食材的香氣不是人工加的那種👍🏻 這個小吃貨一樣整碗吃光光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m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