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84.jpg

#蹦恰澳洲分享

Nerada Organic Rooibos & Vanilla Tea Bags 50 pack
有機南非國寶茶 香草口味
$4.50 (目前WWS特價$3.50_2020/09/19)

 

IMG_2985.jpg

一開始是到朋友家作客
朋友泡給我喝的
因為我不太喝茶的關係
一直想像中的茶都差不多那樣
結果這款則是泡熱水的時候
香草甜甜的味道就飄出來了
非常非常的香
我通常都會再加蜂蜜或糖然後再加一些牛奶
就變成很香很香的奶茶

 

IMG_2986.jpg

朋友家都買Rooibos南非國寶茶
一開始不懂
聽他們說才知道Rooibos是沒有咖啡因的
像我朋友他們是澳洲老人
真的是老人了 60幾歲
每天都是飯後一杯國寶茶
基本上是每天兩杯起跳
另外早上也有喝咖啡的習慣
連蜂蜜都是直接買一大桶像油漆罐大小的容量
一開始認識他們都覺得是打開新世界的大門那樣
久了也就知道有些當地澳洲人
有些事情是非要那樣做不可的

例如 我的一些朋友 對 老人 幾乎都是老人朋友
一個是早上固定喝咖啡.吃麥片
連旅行都自備自家調配加果乾的麥片 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
再來就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對 一樣是老人同事們
則是9點工作前咖啡一杯 10點再一杯
午飯後喝濃茶 下午再一杯濃茶這樣
一開始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問他們
然後知道是一種習慣之後
也就可以更了解他們跟互相尊重彼此有不同的背景

 

IMG_3098.jpg

最近也泡起冰的起來放冰箱
這是我的小小食譜
大家可以參考參考
200ml+1包茶包+2茶匙糖
我一次煮了1200ml左右
水滾放茶包 然後關火
再加糖融化
大概泡了3小時左右
(因為不會苦澀所以我直接泡到放涼)
等涼之後 裝到寶特瓶裡面冰冰箱
隨時要喝再加牛奶就有冰奶茶可以喝

 

 

南非國寶茶小知識

最後這邊是我自己查的有關南非國寶茶的資訊
喝之前.買之前可以了解一下
*不含咖啡因 好睡可幫助入眠
*幫助腸胃消化
*大人小孩孕婦都可以安心喝
*其他像什麼抗氧化.降膽固醇.降血糖等等就是很身體健康的茶這樣

這款茶也變成我櫃子必備茶包
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自己的愛牌



#快跟著BoomCha一起跑跳蹦 #蹦恰澳洲分享 #woolworths #coles #Nerada #香草奶茶 #南非國寶茶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om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